地方 地方焦點

立委湯蕙禎攜手星洋工業 捐贈空勤總隊防疫物資

▲立委湯蕙禎攜手星洋工業,捐贈空勤總隊防疫物資。(圖/湯蕙禎辦公室提供)

▲立委湯蕙禎(右)攜手星洋工業,捐贈空勤總隊防疫物資。(圖/湯蕙禎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不分區立委湯蕙禎再次攜手企業界,捐贈防疫物資給內政部空勤總隊。湯蕙禎22日表示,透過日前內政委員會的考察行程當中,了解到每當海難、山難發生,總會看到一架架空勤總隊的直升機在災難現場來來回回,在每一個艱困的環境、惡劣天候中,盡力救出受困的民眾,成為每個待援者及家屬的希望。

因此,她號召星洋工業捐贈飛機專用的防疫物資,希望空勤總隊在出勤執行任務時,也能夠做好個人自我防護的工作。同時更期盼藉由此次的捐助活動拋磚引玉,匯聚更多社會各界共同支援,並透過政府的防疫作為,再加上民間力量發動募集物資的團結協力,來達到全民防疫的目標。

湯蕙禎在國內出現疫情期間,陸續與企業界共同捐贈防疫淨化門、環保水基清洗劑、防疫噴霧機、長效型抗菌防護液、以及近百萬片口罩等物資捐贈至醫療院所及軍、警、消等單位。成立自2005年的空勤總隊有5大任務:救災、救難、救護、空中偵巡與觀測,以及運輸,相較後2項,前面的救災、救難、救護等三項就已經占了空勤總隊絕大多數的任務,而從空勤總隊成立至今已救援將近8000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