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機畫面曝!海軍S-70C直升機墜毀 躺跑道中央....消防車待命

記者賴文萱、許宥孺、林冠吟/高雄報導

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22日下午在高雄左營反潛飛行大隊基地進行訓練時,因不明原因在營區內發生意外墜毀,目前已知有4人受傷,傷勢情形不明,至於詳細墜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而海軍司令部稍早也發布新聞稿回應,指出整起事故造成機上正、副駕駛、機工長及檢驗士等4人受傷,已立即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治療。

▲▼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墜毀。(圖/蕭先生授權提供)

▲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墜毀。(圖/蕭先生授權提供)

海軍S-70C直升機傳出墜毀消息後,海軍稍早也證實此項消息,並表示有4人送往海總急診,詳細墜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不過有消息指出,整起事故原因為疑似直升機翼片失效脫落,導致直升機在半空中旋轉、重重墜地。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S-70C直升機躺在跑道正中央,疑似還有直升機翼片受損情形,旁邊更是佈滿泡沫,看得出來稍早重落地後引起火災的情形,一旁更有消防車在旁待命。

海軍司令部22日表示,反潛航空大隊乙架S-70C 反潛直升機(機號:2303),22日下午執行試飛科目操作時,疑似裝備故障於左營神鷹基地本場跑道重落地,造成機上正、副駕駛、機工長及檢驗士等4人受傷,已立即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治療。

海軍司令部進一步表示,本部除協請醫院給予最好治療外,並要求該型直升機立即暫停任務派遣,實施飛安特檢;有關直升機肇事原因,刻由專案小組釐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