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上6女狂揍一女 熱褲妹厚底球鞋往臉上踩...黑衣男勸架拉不住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江蘇連雲港街頭今(22)日出現6女圍毆1女的事件,周圍陸續有民眾經過卻視若無睹,毆打過程皆被路人用手機拍下。當地派出所表示,事發時接獲報案便派出員警到場處理,整起事件仍在調查處理中。

▲江蘇連雲港街頭出現6女群毆一女的暴力事件。(圖/翻攝微博)

▲江蘇連雲港街頭出現6女群毆一女的暴力事件。(圖/翻攝微博,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江蘇連雲港東海縣步行街附近發生多人圍毆一女子事件。畫面顯示,多名年輕女生不停地踢踹、辱罵、撕扯一名躺倒在地的女子,還有一名女生手持棍狀物朝躺倒女生身上用力打擊,一旁圍觀了多名年輕男女,有一名疑似同行男生在拉架。

▲江蘇連雲港街頭出現6女群毆一女的暴力事件。(圖/翻攝微博)

從路人拍攝的畫面可以發現,一名長髮、白衣白褲的女子倒臥在地,身旁圍有大約6名女子,分別從不同方向朝白衣女子攻擊,其中一名穿著熱褲的女子,用她的厚底球鞋使勁地往倒地的白衣女子臉上踩,之後還從身旁友人手中拿下一棍狀物朝白衣女子身上擊打。

▲江蘇連雲港街頭出現6女群毆一女的暴力事件。(圖/翻攝微博)

另一名跪在地上的人,看不清是男是女,一度抱著倒地女子,分辨不出是要保護被打女子,還是藉機控制倒地女子的行動。還有一名黑衣男子,看似要拉開圍毆的施暴者,不過,仍未能阻止街頭暴行。整段影片近1分鐘,過程中還有路人從旁經過卻視若無睹,一旁還有數名民眾在旁觀看也無動於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