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跑出4隻大喇牙!他嚇到崩潰:回家像開箱 網勸快做1事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求助,家裡1個月內出現4隻大喇牙(白額高腳蛛),而且都有手掌那麼大,嚇得他每天回家都像在開箱,沒有驚喜,只有驚嚇,因此想詢問大家有沒有什麼解決辦法。文章公開之後,網友們一面倒地勸他好好打掃家中環境,「這表示你家有蟑螂,還很多,牠才會組隊來你家吃buffet」、「沒蟑螂當食物,喇牙就不會出現了」。

▲▼拖地,掃地,打掃,清潔,做家事。(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友們勸原PO先打掃家中環境,減少喇牙的「食物」,喇牙自然就會離開。(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系知識家」的文章中提到,住家不是老房子,但最近1個月跑出4隻大喇牙,幾乎都有手掌那麼大,鄰居家卻沒有這個狀況發生,20日又在家中廁所發現喇牙,嚇得他一度在廁所裡尖叫,「我快嚇死,請問有什麼方式可以不要再見到(喇牙),牠有什麼敵人之類的嗎?每天回家很像在開箱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網友們一致勸原PO趕快動手打掃住家環境,「這表示你家有蟑螂,還很多,牠才會組隊來你家吃buffet」、「沒蟑螂當食物,喇牙就不會出現了」、「蟑螂跟喇牙你要選一個,一山不容二虎」、「讓家裡乾淨到沒有蟑螂就好,沒有食物牠自然不會出現,基本上牠也很膽小,你比牠大那麼多,別怕」。

也有網友表示可以理解原PO心中的恐懼,雖然知道喇牙無害,還會吃蟑螂,但牠的外型和移動速度,對害怕蜘蛛的人來說是十分可怕的,所以看到仍會感到很害怕,「1個月4隻頻率算高了,我也很怕喇牙,牠不死,我睡不著,即使是益蟲」、「我會不敢回家」、「我會崩潰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