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束玩具堆滿輪胎行 「大樹半黑半綠」童畫卡片祝福…讓人鼻酸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輪胎行8死縱火案今日邁入第7天,主嫌陳彥翔因燒燙傷持續在加護病房治療,至今仍無法製作筆錄。據了解,陳彥翔的燒燙傷雖不危及生命,但因須每日換藥,因此目前尚無法離開加護病房,筆錄製作仍無法進行。

▲輪胎行縱火。(圖/記者陳凱力攝)
▲輪胎行大門排滿了花束、娃娃,還有小朋友畫下當日火警現場,可能因年齡太小,還無法理解死亡,寫下希望他們能平平安安,多保重,童言童語令人鼻酸。(圖/記者陳凱力攝,下同)

輪胎行門口的鮮花仍持續增加,除了民眾,還有地方民代、警局、消防紛紛送上花束、娃娃、玩具、糖果、巧克力,上百花束一路排到隔壁搭起鐵皮的空地前還不夠放,已經出現層層推放的情況。

▲輪胎行縱火。(圖/記者陳凱力攝)

▲▼大門口擺滿了花束,還有小朋友喜歡的糖果、餅乾、娃娃,為來不及長大的四個生命表達不捨。

民眾寫下對罹難者的祝愿,「揮別傷痛,你們已經到達更好的地方」、「不痛了,在天上要幸福,當美麗的天使,我們會記住你最美的樣子」、「和寶寶、家人安心地走,願你下一輩子能幸福!」、「活著的人最苦,希望你們安息,一路好走,下輩子再找個好人家」,還有小朋友畫出房子冒出大火,一旁的樹被燒焦的樣子,童言童語寫下「阿彌陀佛,真可憐,死了8個人,樹都被燒成一半黑、一半綠了,希望你們平平安安,保重喔!」令人鼻酸。

另一方面,因為確診逃過一劫的陳家大哥,7天的居家隔離已完成,今天開始進入後7天自主健康管理,市府也表示,會盡力給予家屬協助與幫忙。

▲輪胎行縱火。(圖/記者陳凱力攝)

▲輪胎行縱火。(圖/記者陳凱力攝)

▲▼花束越來越多,已經出現層層排放的情況,目測已超過百束。

▲輪胎行縱火。(圖/記者陳凱力攝)

►潑汽油拉扯間打火機掉落 陳彥翔作勢嚇父親瞬間釀禍:火是我放的

►名嘴諷8死現場「姍姍來遲」 林智堅確診中反擊:現場都看到

►DNA出爐!愛妻媳婦女兒身形相仿 屋主含悲確認4女眷身分

►8死輪胎行大門花束排到隔壁 「下輩子再找個好人家」超催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