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寶海鮮舫沉沒!他18天前「這張畫」神預言 畫家:我烏鴉嘴

▲珍寶海鮮舫。(圖/CFP)

▲珍寶海鮮舫。(圖/CFP)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香港前知名地標「珍寶海鮮舫」開業逾40年,曾被《食神》、《無間道2》等知名電影取景。「珍寶海鮮舫」因未能找到新經營者,於14日啟程航向東南亞進行修繕,沒想到18日竟遭風浪襲擊,導致船身傾側進水,最終在19日沉入南海。消息曝光引起外界熱議,巧的是,香港一名漫畫家在本月初就畫過一張珍寶海鮮舫沉沒圖,沒想到竟成神預言。

香港漫畫家「阿塗」平時常在個人臉書發佈作品,他於6月1日發布了一張「珍寶海鮮舫」沉入海中的圖,附文寫著「香港縮影」,圖的左上角還寫了個「沉」字。不料「珍寶海鮮舫」於19日真的沉入海底,這張圖恰好預言出珍寶海鮮舫的結局。

阿塗20日再度分享月初畫的沉默圖,並發文說,「我烏鴉嘴,掌嘴」。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驚嘆這巧合,「真是好傷心」、「神預測」、「由你得知珍寶要離開 就已經可以預見珍寶出事…」、「比神童準」、「畫家走的很前面」、「先知」、「請好好運用超能力」、「早有心理準備了…」、「預言家,請好好使用你的天賦。」

▲▼   0

▲畫家阿塗月初發的圖成了預言。(圖/翻攝自臉書/阿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