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創保養品牌變CEO 翻塔羅占卜「講到心裡的聲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今夏超人氣展「NAKED URANAI TAIPEI AI占卜展」上週風光開幕後吸引不少人潮,張景嵐21日也現身展覽體驗,本身就對占卜塔羅很有興趣的張景嵐,她說:「這次有七種占卜類型,我自己本身對生命靈數有研究,而其中塔羅的部分有鏡子、有桌面互動的,我覺得很多事情什麼時間出現在你眼前,似乎都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

▲張景嵐逛占卜展。(圖/寬宏藝術提供)

▲張景嵐逛占卜展。(圖/寬宏藝術提供)

此次看展,她表示,「這次測了塔羅牌事業運的部分覺得非常準,因為之前我自己創了香氛品牌在19年收掉了,但我在今年年初的時候重新創立,這次的經歷就好像是要我先去做一些累積,而心裡一直有個力量PUSH我自己要做這件事,剛剛翻塔羅牌說現在把之前想做的事情漸漸實踐,我覺得有講到心裡的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逛占卜展。(圖/寬宏藝術提供)

▲張景嵐平時自己會研究紫微斗數及人類圖。(圖/寬宏藝術提供)

她平時自己會研究紫微斗數及人類圖,「我覺得這些方式是可以好好了解自己的方式,可以讓自己更豁達,好像所有事情都不是一時的,無論悲傷、快樂都不是永恆,所以可以讓自己更把握當下。」

▲張景嵐逛占卜展。(圖/寬宏藝術提供)

▲張景嵐自創保養品牌CEO。(圖/寬宏藝術提供)

張景嵐近來擔任自創保養品牌CEO,沒有放下演藝圈的工作,在粉絲的支持與期待下,接下來有台劇《第九節課》將開播,這部描述校園禁忌的師生戀的戲,與許瑋甯、陳昊森、薛仕凌一同主演,幾波預告釋出時都已掀起不少討論,後續7月也將進劇組開拍新電視劇。

破尺度!吳慷仁開腿「正面全裸」 激戰賈靜雯手捧她雙腳

19歲校花女兒美飄仙氣!莫名被酸家世 王中平、余皓然心疼回嗆

李沛旭「超巨手臂」練成大隻佬 健美大賽炸裂奪第三名

獨家直擊/孫德榮開箱豪宅「社區垃圾場」 開嗆網紅金湯力不嘴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