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妹黑歷史讓人拳頭硬了!無照還3度酒駕 這次開BMW撞死人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女子酒後開BMW敞篷跑車,高速衝進鋪柏油施工地,撞死一名交管工人,女子還想肇逃,遭其他工人開車攔下,酒測值高達0.77mg/L,經查女子根本沒有考過駕照,2014年間,連續2次在台北市酒駕遭裁罰,第3次酒駕竟無辜撞死臨時工人。

▲▼林女跟男友在臉書曬恩愛還炫富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女跟男友在臉書曬恩愛還炫富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29歲林筱路與閨蜜28歲黃姓女子在台北市吉林路的台式餐廳,與朋友喝酒吃飯,21日凌晨2時許,林女駕駛200多萬元的BMW Z4敞篷跑車,載著黃女要返回淡金路住家,沒想到行經民權路、民族路口時無視施工路障,高速衝進鋪柏油的施工地。

▼林女跟黃女在派出所,經查林女根本沒持過駕照 。(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女酒後開著敞篷車,行經淡水民權路時撞死義交。(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當時54歲方姓臨時工人穿著反光背心在工地指揮交通,竟直接遭林女開車高速撞飛倒地,林女還想開車肇逃,被其他工人開車攔住,再將她及黃女團團圍住,警方到場時,還與警員起口角,最後由黃女攙扶下搖晃地走進派出所,經酒測值高達0.77mg/L,方男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家屬到院悲痛認屍。

▼林女醉到需要黃女攙扶 。(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女酒後開著敞篷車,行經淡水民權路時撞死義交。(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調查,林筱路有詐欺、毒品前科,且不曾持有過汽車駕照,早在2014年間就連續2次酒駕,在台北市中山區及中正區遭警方攔車取締開罰,但她根本沒有得到教訓,也不去考駕照,如今第3次酒駕竟撞死無辜臨時工人,死者姊姊悲憤「絕不會原諒她!」

▼林女酒後開著敞篷車,行經淡水民權路時撞死工人。(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女酒後開著敞篷車,行經淡水民權路時撞死義交。(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