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偷吃沒停過「支持多夫多妻制」 老公狂勸:你也出去玩玩看

▲護理師返家驚見老公偷吃閨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老公一直在偷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維持婚姻不容易,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忠實誠信」。但一名人妻透露,老公最近坦承其實她懷孕期間,自己都在外面養小三,也不想要定下來,還勸她也出去玩玩看,讓她相當傻眼。PO文曝光後,網友狂勸「快點離開吧!」

原PO在臉書「靠北婚姻2.0」發文表示,她和老公婚後育有2寶,但最近對方突然坦承,其實她懷第2胎的時候,自己都在出軌,「而且他沒有罪惡感,他想支持多夫多妻制」,也說雖然和外面的女人已經結束,可是還想要繼續體驗,不想要定下來,還要她也一起出去玩玩看,讓她聽了相當崩潰,「我老么還沒滿1歲,我該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妻,夫婦,哭泣,吵架,煩惱,家庭。(圖/pakutaso)

▲面對老公的自白,原PO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不少人看到後全都傻眼,表示「快離吧,哪天帶病回家傳染給你」、「帶孩子離開,他已經沒救了」、「直接離婚,犯罪且沒有悔意,這種人實在不好為他犧牲青春」、「這是所謂的開放式關係嗎?!無言以對」、「這種男人會一直玩到他沒辦法玩為止,妳能做的是離開」、「這種老公不要也罷!不要再浪費你的青春」。

也有人勸原PO說,「記得要蒐證,所有的對談、通訊軟體內容、證物都要留下來。不然上法院勝算不大」、「該先出去找工作,然後學著獨立,不是上來問網友怎麼辦」、「套他話把這段話錄下來,之後妳要出去玩或是告民事訴訟都隨妳開心了」、「找工作後把小孩安頓好,順便蒐證提告」、「該為自己打算,找個穩定的工作然後離婚」、「蒐集證據、保護自己和孩子,而且誠實也好,不是自己發現,讓妳自己更早可以決定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