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系列望搭載「潛望式鏡頭」 分析師:可能僅1機型獨占

▲iPhone 14 Pro渲染圖。(圖/取自Jon Prosser)

▲iPhone 15 Pro系列有望搭載潛望式鏡頭,圖為iPhone 14 Pro渲染圖。(圖/取自Jon Prosser)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系列一直以來的規格都十分受到大眾關注,就算今年的旗艦機iPhone 14系列還沒發布,iPhone 15的相關傳言就已經出現,具先前透露的訊息,iPhone 15可能會出現鏡頭革新,搭載潛望式鏡頭。

根據9to5mac報導指出,目前外界估計潛望式景頭將出現在iPhone 15 Pro以上的機型,不過分析師Jeff Pu表示,目前其實還不太確定式Pro以上的機型都會有此革新,還是僅有iPhone 15 Pro Max的獨家功能。

今年的iPhone 14系列,根據目前的傳言指出,Pro以上機種將具備驚嘆號挖孔螢幕、4800萬鏡頭的升級,加上最新A16晶片,常規機種則仍有瀏海螢幕與A15晶片,不過似乎會對處理器進行升級。如果分析師的推測正確,那iPhone 15系列的各機種差異會更加擴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