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披薩放桌上轉頭秒消失!「兇手」整塊外帶...離奇影片千萬人看呆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台灣常發生野猴搶食人類食物事件,國外則有「海鷗強盜」。一名網友日前在戶外享用披薩,豈料海鷗趁他不注意時,將整塊披薩叼走,他將這離奇過程拍下來,影片目前已累積1800萬多人次瀏覽,不過該名網友事後說出事情內幕,讓眾人全都傻眼了。

國外一名TikTok用戶「@roberttolppi」分享一段自己在戶外用餐的影片,當時他將整盒披薩放桌上,並打開放涼,沒想到竟遭路過的海鷗搶食,影片中海鷗將「整塊圓形」的披薩完整的叼起後飛往高空,揚長而去。

@roberttolppi #seagull #pizza ♬ original sound - Robert Tolppi

離奇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打趣回覆,「笑死整片欸」、「披薩會飛」、「送子鳥送錯,變成送披薩。」、「這隻鳥兼職外送員?」、「海鷗:送錯啦!這是前村的~」、「飛天披薩登場。」、「海鷗:一吃就上癮,直接偷走整塊。」、「道理我都懂,但為什麼那麼離奇??」。

但因為海鷗直接叼走整片,所以不少人懷疑影片的真實性,疑惑「外帶的披薩怎麼可能沒幫你切片?」原PO後來也出來解釋,這則熱門影片其實是他用動畫後製而成的,原意只是希望讓大家開心,希望大家別太認真笑笑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這則影片為後製的,但也提醒民眾,許多地區的海鷗是真的有「愛和人類搶食」的習慣。所以如若到海鷗多的海邊或觀光地區飲食時,須注意安全,觀察周圍情況並保護好自己的食物及包包。

關鍵字: 海鷗披薩搶食TikT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