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業者好大膽!議員拿快篩劑照片 竟被P成賣「三降茶」

▲不肖業者太猖狂!市議員手持快篩劑竟遭盜用P成賣「三降茶」。(圖/邱素貞提供)

▲不肖業者太猖狂!市議員手持快篩劑竟遭盜用P成賣「三降茶」。(圖/邱素貞提供,下同)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盜圖猖獗,連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邱素貞也難倖免。有民眾發現議員邱素貞在臉書上手持快篩試劑盒裝照片,竟遭盜用P圖成在販售「三降茶」,還附有「台灣本土三降茶,服用當天降血糖,餐後恢復6.0」等文字,邱素貞已向轄區三分局正義派出所報案,並呼籲民眾勿受騙。

中央日前宣布免費發放低收入、中低收入戶每人5劑快篩試劑,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邱素貞今年5月31日為台中市「中低收入老人」請命,並在臉書發布相關新聞連結,新聞中邱素貞左手持快篩試劑盒裝。

▲不肖業者太猖狂!市議員手持快篩劑竟遭盜用P成賣「三降茶」。(圖/邱素貞提供)

但有民眾赫見,在一個不明帳號粉絲團,出現邱素貞照片,且左手拿的盒裝試劑卻遭P圖為「三降茶」,附有「台灣本土三降茶,服用當天降血糖,餐後恢復6.0」等文字,經民眾向邱素貞反映後,邱素貞嚇一大跳,立即向派出所報案並在臉書提醒大家,因照片遭盜用,賣「三降茶」的人,不是邱素貞,請大家認清楚,不要受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