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化工廠清晨爆炸! 烈燄染紅天空「震醒居民」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上海今(18日)晨發生重大意外,上海市金山區「上海石化」公司廠區發生火警,央視報導指稱,上海石化化工部乙二醇裝置區域發生火警,目前正在緊急處置中。微博上有網友貼出爆炸影片,顯示廠區火勢相當猛烈,在清晨發出巨響震驚不少睡夢中的民眾。

▲▼上海化工廠爆炸。(圖/翻攝微博)

▲上海化工廠爆炸。(圖/翻攝微博,下同)

網友在微博發文,指稱清晨4點半左右被一聲巨響吵醒,原本以為打雷,結果又有2、3聲巨響,接著就看到黑煙竄出,認為應該是鄰近的化工廠爆炸。微博上隨即出現爆炸影片,可以看到工廠方向冒出大火,有網友宣稱到上午8點多還是能聽到巨響。

▲▼上海化工廠爆炸。(圖/翻攝微博)

對此央視新聞表示,上海石化化工部乙二醇裝置區域發生火警,目前正在緊急處置中。上海市消防也證實,目前已經調派大批人力到現場撲救。

▲▼上海化工廠爆炸。(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