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奶媽」對決小網美 罵謝薇安「愛盜圖沒品」下場曝光

▲▼網紅謝薇安。(圖/翻攝IG/missingvivian)

▲網紅謝薇安。(圖/翻攝IG/missingvivian,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被網友封為地表最強奶媽、網紅謝薇安,在2020年間多次受到網友在不同的社群平台留言罵她,內容多為「盜圖」、「內心醜陋」、「品德有問題」等,謝薇安因此提告。檢警查出留言者為應姓網美,應女用多個帳號到IG、YT、Dcard等平台留言罵謝薇安,最後法官依加重誹謗罪判拘役55天,可易科罰金55000元。

▲▼網紅謝薇安。(圖/翻攝IG/missingvivian)

根據判決書指出,2020年期間,謝薇安所經營的IG被帳號「imjean_1003」留言批評「我也不想跟愛盜圖自私自利內心黑暗醜陋的腦紅吵」、「「活在同溫層的腦紅」、「因為你們的言行,你的作為太讓人噁心了,不說出來都不行」、「腦紅一位」、「假掰腦紅」、「她已經不只一次用別人的圖,甚至還改過頭。」

同期間,謝薇安的YT頻道也被暱稱「Hana花醬」留言批評「她版面時常拿別人的照片影片把面貌裁掉來增自己的人氣,說真的你們怎麼不看看?」。

▲▼網紅謝薇安。(圖/翻攝IG/missingvivian)

另外,Dcard上也有一篇以「謝薇安老公」為標題的文章,內容寫道「而且據我所看到的,她時常自己沒照片時都盜用別人的照片影片衝自己的流量」、「原來現在社會當網紅的門檻只要有臉有大奶,人品好不好並不重要」、「雖然她外表好看,但脾氣和品德操守是真的不行」等語。謝薇安對此提告。

檢警查出,這些帳號都是出自一位應姓網美之手,到案後應女坦承這些留言都是她撰寫,但否認犯案,強調她說的都是事實。但法官認為,網路盜圖行為時有所聞,但盜圖並不代表人品不好,認為應女的留言沒有任何公益目的或效果,高院認定應女留言有誹謗惡意,依加重誹謗罪共判拘役55天,可易科罰金55000元。

▲▼網紅謝薇安。(圖/翻攝IG/missingvivi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