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年輕女跪地遭7人扒光圍毆 警方急追影片證實「剩1人在逃」

▲▼山西年輕女跪地遭7人扒光圍毆 警方急追影片證實「剩1人在逃」。(圖/翻攝自微博)

▲年輕女子遭扒光圍毆,跪在地上哭泣,施暴案再掀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繼河北省唐山市發生9男圍毆1女的事件後,中國山西省呂梁市近日又爆出一段女子全裸遭多人圍毆的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輿論。當地警方15日火速發布通報,證實案件發生在今年1月,目前涉案7人已有6人被捕,剩1人在逃。

▼呂梁市公安局發布警情通報。(圖/翻攝自微博)

▲▼山西年輕女跪地遭7人扒光圍毆 警方急追影片證實「剩1人在逃」。(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這段影片約1分31秒,一名年輕女子被脫光衣服、全身赤裸跪在地上,期間不停遭周圍2名女子扯髮、掌摑,甚至出腳狠踹。由於屋內疑似還有其他人,女子疑似見對方人多、沒有逃跑機會,全程只能抱著身軀哭泣。

山西省呂梁市公安局15日表示,警方看到影片後隨即展開調查,經查事件發生在今年1月,地點是呂梁市離石區西崖底村一間租屋房內,目前涉案7人身分均已查明,並逮捕6人,剩餘1人正在抓捕,呼籲民眾自覺遵守相關法律規範,不要再傳播相關影片、照片。

許多網友忿忿不平,「判重他們,讓他們今後不敢再犯」、「壞人不分男女」、「一月的事件,六月通報,效率真的高」、「是時候再來一波打黑除惡了」、「一月份到現在還有一個人沒抓到?」、「一月份的事情,是現在才抓人嗎?還被跑了一個沒抓到?前邊幾個月為什麼不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