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挺「傲人UU」拿餐!一彎腰吸白衣男注目...網暴動了

 正妹穿蕾絲吊帶褲拿餐吸眼球 「低領口豐滿UU掉出來」網暴動

▲最近臉書社團瘋傳最美風景,掀起大票網友關注。(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文/鏡週刊

最近臉書社團瘋傳最美風景,掀起大票網友關注,只見影片中長髮正妹穿著低胸爆乳裝,幫忙拿餐點時,似乎因為胸口衣服太低露出「傲人UU」,不僅讓一旁客人雙眼大吃冰淇淋外,原PO也在貼文表示「害我吃了2碗」,讓大票網友暴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1段10秒影片,只見影片中長髮正妹穿著迷彩花色熱褲,搭配白色吊帶褲襪,在國外一家螺螄粉店拿餐點,一彎腰低口領子若隱若現,姣好身材隨即引起一旁白衣男子關注。

 正妹穿蕾絲吊帶褲拿餐吸眼球 「低領口豐滿UU掉出來」網暴動

▲正妹因有姣好身材在螺螄粉店拿餐,讓一旁男子大行注目禮。(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接著正妹要走回櫃台前拿餐時,彎腰低著身體整裡桌椅,拍攝者也將正妹傲人的長輩全拍到,讓原PO小喊「害我吃了2碗」。

文章一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關注,紛紛表示,「您胃口真好吃得下兩碗」、「您吃的蠻重鹹的」、「您胃口真好吃得下兩碗」、「果然,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身材很好,但是穿搭改一下會更好」、「人是還不錯,就這個穿搭有點掉漆」。




更多鏡週刊報導
男團偶像遭控「行房掐脖狠咬」家暴 女友痛揭家暴內幕
僅穿內衣「房間滿地保險套」 辣模參加極樂派對離奇墜樓
人夫交友軟體打砲暈船 「傳偷錄性愛影片」告白喊再一次下場G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