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餐「外送員是五月天阿信」!她PO網釣出本人親回 網嗨喊:斜槓總裁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用餐習慣改為使用外送服務,歌手「法蘭Fran」日前也透過外送平台叫餐,結果送餐來的外送員名叫「信宏」,她開心PO網笑說「今天阿信惱絲送餐給我,感動~」沒想到阿信本人真的來回覆,還開玩笑承諾「轉發貼文可以預定總裁送餐」!

▲外送員叫「信宏」,PO文釣出阿信本人回覆。(圖/翻攝自Facebook/法蘭 Fran)

▲▼法蘭分享叫外送後,來的外送員是「信宏」,釣出五月天阿信本人在該貼文下方親自回覆。(圖/翻攝自Facebook/法蘭 Fran)

▲外送員叫「信宏」,PO文釣出阿信本人回覆。(圖/翻攝自Facebook/法蘭 Fr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蘭昨PO文表示,最近她都窩著專心做新專輯,昨用外送平台叫餐,結果來的外送員是「阿信老師」,原來是外送員的名字「信宏」和五月天阿信本名一樣,她笑說「真的是...該給小費了」,沒想到這則貼文真的釣出本人回應:「轉發本文,可預定總裁送餐。」

▲▼五月天阿信。(圖/相信音樂提供)

▲網友笑稱阿信是「斜槓總裁」。(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少粉絲看到阿信本人來回覆,紛紛留言舉手:「我也想要!什麼時候開放預訂?」、「送個餐還能順便點歌嗎?」、「原來阿信惱絲已經影響收入到要去跑外送了嗎?請跟他說把歌寫出來就會有收入了」、「原來總裁防疫期間,還在開發新事業」、「演唱會門票也可以送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