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職飛官徐大鈞6/17公祭...空軍官校舉行 AT3衝場向英雄致敬

空軍官校。(圖/取自空軍官校網站)

▲空軍上尉徐大鈞的公祭17日將在空軍官校舉行。(圖/取自空軍官校網站)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我國空軍飛官徐大鈞5月31上午8時3分進行AT-3飛行訓練時,起飛5分鐘後光點消失,飛機墜毀於岡山區田厝一路77號附近,徐不幸殉職。徐大鈞的公祭將於17日上午在空軍官校舉行,當天將有AT-3教練機的衝場儀式向徐大鈞致敬,軍方也特別發出通知,14到16日中午將有機隊練習,可能對附近居民造成困擾,希望民眾體諒。

▲▼有航空迷去年在嘉義東石水溪靶場拍到31日失事的AT-3教練機。(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有航空迷去年在嘉義東石水溪靶場拍到31日失事的AT-3教練機。(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徐大鈞殉職後,遺體在檢察官完成相驗的工作,暫厝在岡山區的大吉座墓園,而總統蔡英文也在6日前往空軍官校慰問飛官家屬,她對徐大鈞不幸殉職深感不捨,除向家屬深致關切之意,並希望家屬們務必保重身體。

▲▼空軍官校少尉徐大鈞31日駕駛AT-3教練機不幸墜毀殉職。(圖/民眾提供)

▲空軍官校上尉徐大鈞31日駕駛AT-3教練機不幸墜毀殉職。(圖/民眾提供)

徐大鈞的公祭儀式將於17日上午在空軍官校舉行,當天將有AT-3教練機的衝場儀式向徐大鈞致敬,對此,軍方也透過岡山區公所,針對官校附近的里民發出通知,告知14到16日中午將有機隊練習活動,可能對附近居民造成困擾,希望民眾體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