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水餃哪牌最強?網友一面倒推「這家」:煎、蒸都很讚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水餃烹煮方便又好吃,是相當受歡迎的庶民美食。一名網友表示,各大品牌的水餃他都吃過了一輪,目前最喜歡的是及第、台糖、義美,其中又以台糖用煎的最好吃,讓他大讚是「賣場最強冷凍水餃」。多數網友也大推台糖,不過有人認為,台糖的價格偏高,其他品牌的價錢較為親民。

▲。(示意圖/取自Unsplash)

▲原PO在PTT上評論冷凍水餃引起熱議。(示意圖/取自Unsplas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PTT以「大賣場最強冷凍水餃」為題發文,表示他非常喜歡吃水餃,自稱是台北水餃王、水餃評論家、水餃系畢業的他,對於各類水餃的評價非常有自信,「吃過水餃不計其數,尤其喜歡冷凍水餃,方便易買,什麼灣仔碼頭、及第、台糖、奇美、龍鳳,連白冰冰、標哥冷凍水餃我都吃過,論對冷凍水餃的知識,我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

▲原PO表示,自己吃過各大品牌的冷凍水餃。(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自己吃過各大品牌的冷凍水餃。(圖/翻攝自PTT)

原PO也在文中整理出,自己認為表現較佳的水餃們,其中又以「台糖」獲得他較高的青睞,「個人覺得那個皮、那個餡味是前幾名的水準, 它的豬肉是台糖自己產的,蔬菜也有認證,品質把關做的很好。」其中他也點出台糖水餃的一大優點,「我覺得台糖是目前市面上最適合做成煎餃的冷凍水餃,那個湯汁跟鮮味完整的被鎖在水餃裡,一言以蔽之,台糖水餃我很推。」

貼文一出,馬上引起許多網友的認同,多數人一致推薦台糖的冷凍水餃品質很好,「我也喜歡台糖,給推」、「台糖的好吃,你這煎起來感覺就很猛」、「台糖好吃,義美也不錯」、「台糖的拿來煎看起來超讚」、「唯一指名台糖水餃」、「台糖派+1」、「賣場冷凍水餃也推台糖」、「試過這麼多家台糖的餡吃起來最鮮,不會像其他的有冷凍味,然後皮不會太薄吃不完放到隔天早上做煎餃當早餐也很棒」。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台糖的價格偏高「台糖好吃,但價錢...哈哈」,相較於其他家水餃價錢上較為親民,因此也推薦其他品牌,「我喜歡標哥的打拋豬,希望他能做辣一點」、「唯一推標太郎」、「自己包的冷凍水餃最好吃,也便宜」、「標哥的有人情味」、「及第派」、「及第水餃不會油,很好吃」、「水餃唯一支持及第」、「台鐵好吃,但我也愛及第」、「吃八方的,怎麼吃也吃不膩」、「我都吃菜市場直接包好的,便宜好吃」。

▲多數網友大推台糖的拿來煎也很讚。(圖/翻攝自PTT)

▲網友各大推自己喜愛的品牌。(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