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59比1」! 南非次級足球聯賽爆超離譜假球

▲南非第4級足球聯賽爆出離譜假球事件。(圖/取自Facebook)

▲南非第4級足球聯賽爆出離譜假球事件。(圖/取自Facebook)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南非第4級足球聯賽近日爆出離譜假球事件,聯賽排名第2位的隊伍Matiyasi FC若想晉級第2級聯賽,必須在最終戰淨勝18球才能逆轉奪冠,他們在和排名第3球隊Nsami Mighty Birds比賽前協議打放水球,最終Matiyasi FC以「59比1」大勝,且Nsami Mighty Birds單場出現41次烏龍球。

日前南非第4級足球聯賽爆發嚴重「放水球」事件,Matiyasi FC在必須淨勝18球才能完成逆轉奪冠情況下,以「59比1」大勝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同一時間該聯賽排名第1位的Shivulani Dangerous Tigers也出現放水球事件,在和Kototo Happy Boys交手比賽中,Kototo Happy Boys不斷出現球員身體不適退場,最後場上僅剩7人應戰,最終Shivulani Dangerous Tigers以31比1大勝。

南非足協隨後針對這兩場比賽展開調查,發現上述4隊打假球且賄賂裁判,最終4支球隊都遭到永久禁賽處分,該聯賽冠軍由排名第4名隊伍遞補拿下。

關鍵字: 足球假球南非Matiyasi F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