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快篩貼盧秀燕貼紙 陳柏惟爆:讓司機、助理貼「很落伍啦」

▲▼陳柏惟受邀出席民進黨全代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青年團副總團長何元楷7日質疑,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日前批評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快篩試劑貼貼紙,但「選擇性失明」,實際上桃園市、高雄市都有貼。對此,陳柏惟透過臉書反酸,台中市政府讓司機、行政助理幫忙貼盧秀燕的貼紙,但至今還在議會說謊否認,「我的立場就是貼貼紙叫公務員加班很落伍啦,誰都一樣」。

何元楷說,既然桃園和高雄都有在快篩盒上,貼出市府的關心貼紙,為什麼陳柏惟只針對台中呢?由此看來,陳柏惟的質疑似乎只針對國民黨執政縣市,而民進黨執政的桃園、高雄他卻視而不見,分明是「選擇性失明」,為了攻擊國民黨而攻擊,本質上就是盲目的政治攻擊罷了,不要老是雙標的「綠能,藍不能」好嗎?

對於藍營指控,陳柏惟表示,台中市政府約聘領新台幣2萬5000多元的司機,原本扣除開車時間,就是讓司機休息的時間以確保行車安全,卻被叫去惠中樓(指台中市政府)幫市長貼貼紙,在今天之前,己經有好幾批行政助理在做這件事,祕書室長官今天在議會還公然否認說謊。

陳柏惟並指,相對其他縣市,新竹是另外印製提袋,對內容物負責所以署名;高雄市則列印快篩使用說明,直接在文件中寫上市長,代表這個快篩說明是有公信力,並由市長負起責任背書;桃園市則是「公費」快篩試劑。

陳柏惟強調,他的立場就是貼貼紙叫公務員加班很落伍啦,誰都一樣,有網友質疑桃園有標註「公費」快篩試劑,實際上,沒有問題不用強說愁;另對於外界質疑自己是「監督在野黨的在野黨」,陳反問:「知道我是被在野黨罷免的嗎?當初用同樣的標準監督『監督我的在野黨』,我也支持你」,台中執政黨是國民黨,他正在監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