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糟了!「色卡密碼」公布陳沂電話 違反《個資法》被訴

▲▼許多老司機覺得單就身材而言,雞排妹早就贏了。(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陳沂)

▲雞排妹(左起)與陳沂互控洩漏電話違反《個資法》。(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陳沂)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網紅陳沂與雞排妹去年5月深夜直播大戰,雙方同框激烈爭吵,雞排妹不滿自己的手機號碼不斷被陳沂唸出,事後在自己的臉書,先是公布陳沂手機前4碼,再以貼出咖啡色色卡編號的方式,透露後6碼,有網友一看就組合出完整電話,不是打去找陳沂,就是拿來登記網路會員,陳沂還因此接到莫名的認證通知,台北地檢署調查後,7日依違反《個資法》起訴雞排妹。

陳沂2021年5月8日直播公開手機畫面,指責雞排妹(鄭家純改名鄭采勻)LINE狂打電話給自己,行為太恐怖因此封鎖對方,雞排妹因此不滿,深夜加入直播,雙方隔空互嗆放話,雞排妹質疑自己電話號碼被公開,是否也可以反公開陳沂電話,陳沂嗆雞排妹:「我根本不知道妳的電話號碼,我只知道09、、、一直打給我」。

雞排妹除了在直播中說:「我不介意妳把我的電話號碼公布出來,但是妳應該介意我把妳的電話公布出來」接著念出幾個號碼,陳沂當場尖叫打斷,直播結束後,雞排妹直接在9日晚間,上臉書粉專先寫出陳沂手機號碼前4碼,然後再寫另一篇「我猜想她現在的氣場,會是這色吧」,同時po出一張咖啡色色卡,卡上有16進位的色彩編號的6位數字。

▲▼陳沂雞排妹半夜吵架。(圖/翻攝自臉書)

▲陳沂(左起)在直播中與雞排妹隔空大戰,現正因當眾多次多出雞排妹手機遭偵辦。(圖/翻攝自臉書)

2女事後互控對方違反《個資法》,其中雞排妹告陳沂的案子,2021年11月由士林地檢署以雞排妹未因手機被公布受到損害為由,處分不起訴陳沂,目前案子已被高檢署再議發回士檢重新調查。

至於雞排妹被告部分,雖然雞排妹辯稱後來貼的咖啡色圖卡,是代表她自己鬱卒的心情,但檢察官調查,確實有很多網友看了雞排妹2篇貼文後,打電話、發簡訊、希望和陳沂加LINE要求,甚至有人拿去登記會員,害得陳沂莫名會收到會員認證簡訊,可見隱私等權益已經受損,因此依《個資法》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