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2女1童遭「當街狂捅」慘死!行兇動機曝 警籲民眾不要外出

▲▼黑龍江30歲男子因感情糾紛當街斬人致3死。(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黑龍江30歲男子因感情糾紛當街殺人致3死。(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巴彥縣警方6日通報,巴彥縣巴彥鎮步行街當天早上發生一起因感情糾紛引發的刑事案件,造成3人死亡。影片顯示,2名成人及1名兒童倒臥街頭,身下有大片血跡。之後,30歲男疑犯於同日中午被捕。

據《瀟湘晨報》報導,男疑犯持刀殺害了3人。據網上流傳影片顯示,事發現場有2人倒在一地下通道口血泊中,1名兒童倒在步行街中。步行街人流量較大,有許多市民行走,也有民警控制現場。

一名目擊者表示,有兩名女子及一名兒童被殺害,「小孩看著就七八歲左右」。這名目擊者又表示,今天步行街人流量非常大,很多孩子來步行街逛街。

隨後,派出所工作人員稱,案件待進一步調查中,不便透露詳情,呼籲附近居民待在家中,不要外出。警方2小時後逮捕30歲疑犯,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事發於人來人往的鬧市。(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黑龍江30歲男子因感情糾紛當街斬人致3死。(圖/翻攝自瀟湘晨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