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男右轉K到奧迪!前燈殼掀起慘脫窗 他使勁狂塞壓回畫面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肇事者秒當修車員!謝姓男子日前駕駛小客車行經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欲右轉,不慎撞上停放在路邊停車格的奧迪轎車,導致奧迪車身鈑金毀損,左側燈殼掀起,發現肇事後的男子也立刻奔下車,很有「責任感」彎下身子徒手大力將燈殼塞回後,當做若無其事離開現場。但全程遭店家監視器錄下PO網,網友也留言「徒手修車真功夫」、「不得不說這徒手修車真厲害」。

▲▼ 奧迪 。(圖/翻攝自Facebook/Gangs of Tian Mu 天母幫)

▲謝姓駕駛行駛天母東路8巷右轉,結果擦撞停放在停車格內的奧迪,導致左前燈整個被掀起來。(圖/翻攝自Facebook/Gangs of Tian Mu 天母幫)

林姓民眾將肇事過程PO上臉書社團《Gangs of Tian Mu 天母幫》,寫下:「有認識61XX-XX白色奧迪的嗎?您的愛車被人親了一下,肇事者充當修車員,幫您維修了」。

▼肇事男子蹲下身子想將掀起的車燈塞回 。(圖/Gangs of Tian Mu 天母幫)

▲▼ 。(圖/民眾提供)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敲碗寫下,「肇逃....(想看修車影片,噗茲!)」、「我也想看專業修車」,熱心的林姓民眾將影片放上後,只見黑色轎車車尾貼著銀色奧迪轎車大力撞上,導致奧迪左前車燈殼掀起,肇事襯衫男下車立刻以手左扳右扳,將掀起燈殼塞回,也在原地手忙腳亂蹲下又站起來使勁壓燈殼,最後拚盡全力終於將燈殼塞回安心離開現場。

據了解,肇事駕駛為65歲謝姓男子,奧迪車主為67歲李姓駕駛,林姓民眾也在文章補充員警已連絡到雙方,更叮嚀社團網友天雨路滑,視線不佳,提醒大家開車、騎車、外出要多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