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姊遭公布住址 炎亞綸窩心回「我找人保護妳」…警介入調查

▲▼法拉利姊張婷婷到三重警分局光明派出所報警,控告網友違反個資法             。(圖/翻攝張婷婷臉書)

▲法拉利姊張婷婷到三重警分局光明派出所報警,控告網友違反個資法 。(圖/翻攝張婷婷臉書)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藝人「法拉利姊」張婷婷目前轉戰臉書直播,日前1名網友在直播時公布她家住址,她擔心個資外洩影響自己及家人安全,除了痛批網友行為外,還到轄區三重警分局光明派出所報案,警方表示已經受理,將調查並通知網友到案說明,藝人炎亞綸也留言「我找人保護妳」,讓她超級感動。

據了解,「法拉利姊」張婷婷上個月(5月)10日凌晨1時許,在臉書直播時,1名網友以她三重區住家住址註冊為帳號,只要上線就會被看到地址,張婷婷擔心個資外洩,會造成家人及自己的安全,擔心地說「我媽跟我兒子嚇到都不敢回家」,還接到警方來電「有人報警你妨礙安寧」,氣得大罵酸民行為,過程中,藝人炎亞綸也留言「我找人保護妳」,讓她相當感動。

昨日(5日)晚間11時許,張婷婷不忍了,到轄區三重警分局光明派出所報案,指控網友違反個資法公布他家住址,警方也依規定受理,目前已經進行調查,將透過IP位址查出網友身份,將傳喚他到案說明,釐清是否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