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營媒體自曝:再添一名少將在烏東戰場陣亡

▲▼俄軍少將庫圖佐夫(Roman Kutuzov)在烏東前線陣亡。(圖/翻攝推特「@RALee85」)

▲俄軍少將庫圖佐夫陣亡。(圖/翻攝推特「@RALee85」)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國營媒體5日發布消息指出,俄軍少將庫圖佐夫(Roman Kutuzov)在烏東前線陣亡。俄烏開戰以來,已有多名俄軍高階將領遭到擊斃。

路透社報導,俄羅斯國營電視台「Rossiya 1」記者斯拉德科夫(Alexander Sladkov)在通訊軟體Telegram上發布消息,指出少將庫圖佐夫已在前線陣亡,但並未說明何時何地死亡。俄羅斯國防部目前並未就此發表回應。

俄軍自2月24日宣布「特別軍事行動」對烏克蘭展開入侵後,已有多名將軍、校官等高階將領陣亡。俄軍在烏東加大進攻力度後,與烏軍在盧甘斯克州的重鎮北頓內茨克(Sievierodonetsk)地區發生激烈巷戰,曾經一度拿下該城80%區域,之後遭烏軍反攻,雙方掌握該城範圍各半,而俄軍奪取烏克蘭首都基輔的作戰目標早已失敗。

俄羅斯在3月25日發布累計1351名俄軍士兵陣亡,之後便不再公開俄軍新增傷亡人數。英國國防部今(6日)表示俄羅斯在烏克蘭,很明顯地已損失許多中階和少階的高級將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