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粽「暗黑配料」放這味掀熱議 網:太腥了

有網友曝光最暗黑肉粽配料,讓不少網友都不能接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有網友曝光最暗黑肉粽配料,讓不少網友都不能接受。(示意圖/CTWANT/翻攝自pixabay)

圖文/CTWANT 

端午節吃粽是不少人期待整年的行程,但就有網友曬出肉粽裡「最不該出現的暗黑配料」,也讓不少網友相當有同感,甚至表示「完全不能接受」、「都是腥味」,引起一番討論。有網友曬出蚵乾,表示這種食材包進肉粽最可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曬出蚵乾,表示這種食材包進肉粽最可怕。(圖/CTWANT /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文表示,「肉粽內最不該出現的暗黑配料!!蚵乾!!!!破壞了整個肉粽美味的完美平衡!還有魷魚乾也是....」。不少網友都認為這樣粽子太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都認為這樣粽子太腥。(圖/CTWANT /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但也有人表示喜愛,「超美味,現在不容易吃到了」、「婆婆家好愛這味,以前都必加蚵乾」、「我阿嬤粽子都有放魷魚乾,阿嬤已經不在了」、「有媽媽的味道,好懷念喔」。魷魚乾也有許多人不能接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魷魚乾也有許多人不能接受。(圖/CTWANT /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也有人認為不應該出現這種乾貨海鮮在肉粽中,「隔著螢幕我先吐了」、「好噁心」、「破壞粽子的味道」、「包魷魚好吃耶但蚵仔好像怪怪的」。

延伸閱讀
曝憂鬱症糾纏三年 《聲林》徐暐翔揭傷疤:我見過最深的黑暗
台南天才小泳將「2年摘8金」 教練父嘆訓練場地惡劣:不重視人才培育
南韓5月CPI達5.4%創14年新高 政府宣布3.1兆元抗通膨

【你可能也想看】

►爸媽疫情回不了家 13歲少年獨居66天「還把貓狗都養胖了」

►散步被愛犬輕推 飼主驚覺怪怪的「下秒懂了」:我永遠感激不盡

►挖出30年藥酒…「逾3種毒蛇」塞爆玻璃甕 內行見這幕嚇:還活著

►海邊揀起超迷你小章魚 網一看驚呼「快扔回去」…1隻可毒死26人

►心疼受凍帶回駐紮地!小黑汪陪站崗低吼陌生人 烏東士兵讚敏銳

►公獅搶小孩食物…母獅氣炸包圍「咬掉一顆蛋蛋」 牠痛到四腳朝天

►網購金魚悲劇了!她收一袋大冰塊 「只有1隻」堅強存活

►立石雕像追思!「茶茶」晚安不痛了 他分享救援歷程全場淚崩

►癌末老拉拉瞇眼趴「獨輪推車」登山 主人淚吻:最後一次冒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