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剛戰勝安柏赫德 網抓包「王力宏追蹤他IG」熱議:在暗示什麼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控誹謗,經過六週庭審,判決結果日前出爐,由強尼戴普勝訴,安柏赫德還得付出天價賠償金,雖安珀赫德計畫上訴,但這起全球關注的案件總算暫時畫下休止符。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官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官司暫畫下休止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去年底上演的婚變事件也是華人演藝圈關注大事,兩人針對孩子探視權的官司目前尚未落幕,近日卻有眼尖的大陸網友發現,王力宏的IG不知何時關注了強尼戴普的IG,網友紛紛猜測,王力宏此舉是否在暗示什麼,也有人好奇此事是否又有新的後續即將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追蹤強尼戴普IG首圖。(圖/翻攝王力宏IG)

▲王力宏被發現追蹤強尼戴普IG。(圖/翻攝王力宏IG)

王力宏和李靚蕾針對「強制執行探視權」部分,3月初透過視訊方式在紐約開庭,接著又在台北對酌定2人所生未成年子女監護權一事,採視訊方式開庭調解,但兩案皆無結果;上個月王力宏生日,他也透露自己的生日願望是孩子們能健康,快樂,「家事訴訟可以早日落幕。」目前雙方下回開庭日期也尚未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