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文燦8年施政成績 桃園藍營「九連霸議員」評分80分

▲鄭文燦八年施政成績,市議員黃婉如評價80分。(圖/擷取自市議會網站)

▲針對市長鄭文燦八年的施政成績,市議員黃婉如評價80分。(圖/擷取自市議會網站)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九連霸的藍營市議員黃婉如,1日於市政總質詢中,關心還有半年多任期的市長鄭文燦,卸任後的生涯規劃?鄭文燦回應,他心中對未來有基本想法,也許政治上無法有完整的自己劇本,他也認為是必然的,對他來說,工作的每一天都很有價值,也把每日工作當作最重要的事,至於卸任後的事情想太多沒用。

鄭文燦說,不論從事什麼工作都會關心桃園、支持桃園,在未擔任特定職務時,身為桃園市民,他也會持續關心桃園。他重申,外界不必急著幫忙找工作,上天會做最好的安排,且無論他從事什麼工作,都會抱著感恩打拚的心情,也認為桃園值得更好。

國民黨籍、九連霸的市議員黃婉如,為民服務積極,長年深耕基層,質詢中也特別感謝鄭文燦在近8年任內,與相關局處協助完成祥鷺埤塘步道、增設8處公共自行車站點、永安路人行道重新鋪設、民權路71巷老舊管線汰換及道路鋪設、南平路口增設簡易候車亭、茄苳溪國道二號橋下綠美化工程等建設,有助於提升市民生活品質,並給予80分的評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