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都確診社交距離APP還要用?陳時中:是決定做不做快篩重要依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認為,社交距離APP還是有一定意義存在。(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一家都確診,社交距離APP卻沒顯示有接觸,且隔好多天才出現,有人認為疫情初期有幫助,現在到處都是確診者有存在必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9日)強調,對他而言還是有意義,因為這是決定要不要做快篩的非常重要根據。

陳時中表示,社交距離APP不可能全家都沒下載或上傳,要問家裡的人才清楚,若有上傳或下載,這些東西就會出來,是不是時間比較晚,有時確診第一時間稍微晚一點才上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認為,有沒有意義這件事,對他來說到現在覺得有意義,「是決定我要不要做快篩的非常重要的根據」,若接觸時間都很長,有一點點喉嚨痛就想快篩一下,若有只有一點點喉嚨痛都沒接觸情況,會多觀察幾天,這對於自我健康監測是有幫助的,或同儕稍微注意一下有沒有,打開來都是滿片紅就會問說快篩做了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