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遭滅團危機! Ella淚崩「不知道怎麼錄」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原子少年ATOM BOYZ》第二賽制「旅行者的金唱盤」八個星球各與人氣導師合作舞台演繹經典,獲得大家好評。在最新一集中,星際導師Ella看完學員們的演出後激動給出鼓勵,淚崩向所有父母喊話:「請你們以自己的孩子為榮。」

▲原子少年。(圖/野火娛樂提供。)

▲《原子少年》本集面臨淘汰危機。(圖/野火娛樂提供)

隨著節目競賽越來越緊張,這次歌唱組集合原子少年兩大「顏值天花板」林佳辰、蔡承祐,搭配上歌唱實力堅強的高有翔、瑋弟以及陳廷豪,讓星際導師NICKTHEREAL周湯豪給出高評價:「這就是男團該有的樣子」完整演出內容令人相當期待。而火土聯盟派出初次上場的呂植宇、陳威愷、黃威任加上號稱原子兩大“最強音”的MAX與李承隆,琅琅上口的旋律讓星際導師Ella馬上能夠跟著唱,相當令人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子少年》本集面臨淘汰危機。(圖/野火娛樂提供)

▲《原子少年》演出完太激動,連導師Ella都淚崩。(圖/野火娛樂提供)

本周節目將再次面臨淘汰危機,八大行星中的兩團將遭團滅。預告中可以看到許多少年都紅了眼眶,星際導師Ella也在看完演出後激動給出鼓勵,淚崩向所有父母喊話:「請你們以自己的孩子為榮。」Ella給予選手肯定:「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巨大的能量,你們真的都很棒!我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