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媳朱芯儀乳癌手術順利 賈靜雯暖喊:相信就會跨越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朱芯儀順利動完乳癌切除手術,老公衛斯理(賈子辰)一路陪伴17小時,在IG動態報平安,家人們陪同一起抗癌,衛斯理姊姊賈靜雯也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陽光藍天照」,日期顯示是今日「22.5.28」,雖然未點名是在講述弟媳朱芯儀手術,不過積極的文字,跟朱芯儀的抗癌路一樣充滿正能量。

▲賈靜雯暖心陪伴朱芯儀。(圖/翻攝朱芯儀、賈靜雯臉書)

▲朱芯儀順利完成手術,賈靜雯在限動發文。(圖/翻攝自IG/朱芯儀、賈靜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芯儀3月度過36歲生日時,公開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大姑賈靜雯就曾表達會一起陪伴,今PO出正能量文字,「相信就會跨越,人就是在不斷地跨越每一個挑戰,唯有努力讓自己每一天的眼光都看見有光的那面。」

▲賈靜雯疑似喊話朱芯儀。(圖/翻攝自IG/賈靜雯)

▲賈靜雯文字充滿正能量。(圖/翻攝自IG/賈靜雯)

朱芯儀這段時間經過6次化療,才能動切除手術,化療副作用包含味覺喪失等9種,尤其第6次化療,不僅頭暈目眩的感覺延續2個禮拜,手腳也有麻麻的症狀相當虛弱,但她堅強面對。而昨日手術前,有在IG發限動表示「啟動勇氣跟勇氣,上戰場去,一切順利」,衛斯理則回應,「老婆加油!別怕我都會在!答應孩子們要把健康的媽媽帶回家。」夫妻倆一起度過難關,讓人動容。

▲朱芯儀動切除手術。(圖/翻攝自衛斯理IG)▲朱芯儀動切除手術。(圖/翻攝自衛斯理IG)

▲朱芯儀動切除手術。(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衛斯理一路陪朱芯儀抗癌。(圖/翻攝自IG/衛斯理、朱芯儀)

每天忍痛往肚皮打針…趙小僑安胎畫面曝!過產檢魔王關卡

好兇美人魚郭書瑤U領露深溝 舒服下海「被地球子宮擁抱」

蘇有朋被爆整形崩壞 親發「未P影片」證明回歸營業中

楊洋、趙露思《且試》大婚甜吻70秒 結局「2大魔改」網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