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黃妃飆唱追追追 打序介紹超「霹靂」:小小柯基把天吞

▲黃妃  。(圖/記者王真魚攝)

▲黃妃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28日「PILI BROTHERS 霹靂兄弟之魔吞傳奇」主題活動,邀請台語金曲歌后黃妃開球,並帶來賽前表演,這是她繼2017年再度擔任開球嘉賓,球衣背號選「2」號,除了和入選2次金曲獎有關之外,她笑說,和鐵捕洪一中也有些關係,記得以前看球時,覺得他好厲害,「蹲那麼久,腳不會麻掉,超級強!」

兩屆台語金曲歌后黃妃,以「非常女」一曲成名,曾演唱過多部霹靂布袋戲主題曲,其清亮、感染力十足的好歌聲在戲迷的心中刻劃下許多經典;近日更以專輯《無閂》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女歌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妃今天開球前先開唱,帶來「see you 阿羅哈」以及「非常女」、「追追追」等膾炙人口的知名歌曲;距離上次開球相隔5年,依舊難掩興奮,她透露,這是她第一次到洲際球場,「很漂亮的一個球場,很開心來到這,不過開球應該可以更好,要再加強一點。」

事實上,黃妃是資深的棒球迷,被問到印象深刻的球員,她隨口點名,「 陳義信大哥呀、還有陳金鋒大哥,外國選手有葛雷諾、路易士,以前真的比較有空。」

今天被問到穿2號,黃妃笑說,因為2次贏得金曲獎,記者繼續問道,不知道和同為高雄出身的洪一中有沒有關係,她透露,「對,也算是,那時覺得他好厲害,蹲那麼久,腳不會麻掉,超級強!」

此役先發打序也搭配霹靂主題,由布袋戲人氣角色「秦假仙」介紹出場球員,還特別為每一位選手寫詩號。

完整詩號如下:

09 王威晨
王朝名將技百鍊,威力一擊震蒼天,晨曦裂破疑佈陣,神足旋風走世間。

43 林書逸
茂林叢中一猛將,戰書在手氣勢昂,飄逸身形如點水,風馳電掣把敵防。

01 陳子豪
良臣猛將力蓋世,虎子之名副其實,豪打猛攻振氣勢,炸裂一擊最即時。

74 許基宏
強打猛轟得讚許,苦練態度定根基,宏願大展少年時,斬將屠龍稱第一。

39 詹子賢
瞻高望遠實無畏,此子衝陣頭不回,群賢不敵只得退,霸氣一擊顯神威。

04 陳文杰
沈默一擊驚天地,聞風捉影悍鬼神,身手矯捷獻美技,轉危為安真奇人。

98 岳東華
岳家大旗一肩扛,旭日東升照遠洋,天羅地網稱華麗,攻守俱佳把敵降。

65 高宇杰
技高膽大可震天,眉目軒昂氣宇堅,戰甲披身無所懼,一夫當關稱英杰。

90 江坤宇
江流湧動面色溫,美技流轉運乾坤,寰宇威震還有誰,小小柯基把天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