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迷快看!超商開賣7款限定周邊 滿版Kitty、美樂蒂口罩超Q

▲▼7-11開賣三麗鷗最新防疫周邊。(圖/7-11提供)

▲7-11開賣「三麗鷗立體C型口罩」,滿版圖案超可愛。(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三麗鷗粉絲一定要收藏!就有超商開賣最新「三麗鷗7款周邊」,戴膩了素色口罩,不如就試試超粉嫩的「三麗鷗立體C型口罩」,口罩上有滿版美樂蒂、Hello Kitty以及雙星仙子,可愛程度爆表,同步還有方便收納的「口罩收納盒」,完全讓防疫時光變得更療癒。

7-11即日起開放ibon預購最新「三麗鷗7款周邊」,首推防疫必備「立體C型醫療口罩」,共有裝扮美樂蒂、果汁Hello Kitty以及草莓雙星仙子3款可選,底色以超可愛的淺粉、桃紅色為主,耳繩也換上粉色系,圖案則是可以看到滿版美樂蒂、Hello Kitty以及雙星仙子,戴在臉上超可愛。

▲▼7-11開賣三麗鷗最新防疫周邊。(圖/7-11提供)

▲三麗鷗口罩收納盒共有4款圖案可選。

另一款「口罩收納盒」絕對是收納小幫手,分為Hello Kitty、美樂蒂、雙星仙子以及布丁狗共4款,彈簧設計向上推好拿取,一鍵就可掀蓋,方便收好口罩,三麗鷗粉絲一定要收集整套。

藏壽司即日起至6/2止推出14款「藏壽司x蠟筆小新」限定聯名合作扭蛋,包含5款獨家造型的軟膠吊飾、5款溫暖療癒的「春日部防衛隊」胸章,以及4款搞怪逗趣的蠟筆小新橡皮擦。

▲吊飾+吊飾+橡皮擦共計14款 藏壽司與蠟筆小新聯名扭蛋4/8登場。(圖/記者黃士原攝)

▲藏壽司與蠟筆小新聯名扭蛋即日起至6/2止登場。(圖/記者黃士原攝)

其中動感威力破表的的軟膠吊飾,不僅能看見穿上藏壽司專屬制服的店長小新,還有鮮度君上呼呼大睡的睡衣小新,更有捧著茶杯的呆萌小葵、坐在藏壽司土藏造型屋上看家的小白,以及握著鮮蝦與鮭魚壽司威風的肥嘟嘟左衛門。

▲吊飾+吊飾+橡皮擦共計14款 藏壽司與蠟筆小新聯名扭蛋4/8登場。(圖/記者黃士原攝)

▲5款溫暖療癒的「春日部防衛隊」胸章,以及4款搞怪逗趣的蠟筆小新橡皮擦。(圖/記者黃士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