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不實炒作不應該」 郭彥均回應吐心聲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貼出與醫護友人的對話,截圖中更提到「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引發熱議,今(28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實炒作不應該」,也呼籲勿散播不實謠言,否則最高可開罰300萬元。對此郭彥均也無奈透露心聲表示:「謝謝你們關心,讓社會更和諧才是我想要的,我不說太多了...謝謝。」

▲▼郭彥均。(圖/翻攝自Facebook/郭彥均)

▲郭彥均貼文引發爭議。(圖/翻攝自Facebook/郭彥均)

郭彥均昨(27日)在臉書寫下719字道歉文,坦言事發後整晚沒睡好,對於截圖中提到「看到很多孩子,就這樣走」也解釋並不是說有單位知情不報或是隱匿疫情的情況,而說,「這句話是她的轉達不是她說的,她想跟我形容的是現在醫療的狀況,希望我來呼籲善待醫療而已。」對造成社會的恐慌也感到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郭彥均已向社會大眾道歉,但爭議也沒因此停止。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放話要究責查辦,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若惡意散播不實謠言,最高可罰300萬元或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他也提到,近來有些相關新聞運用大家關心的兒少話題來炒作,將釐清是否有特定人士或團體散布不實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