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公布違停密錄器畫面 黃珊珊:徐巧芯認為有政治效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8日說明違停事件。(圖/記者陳家祥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8日說明違停事件。(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案密錄器影片公開,引來外界質疑施壓警察不開單。徐巧芯28日召開記者會道歉,並嗆周玉蔻,若密錄器非完整內容的話就退出政壇。針對此爭議延燒,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徐巧芯認為已經有炒作或政治效應,因此希望公布,這件事全由市警局處理。

徐巧芯2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違規停車絕對不對,也多次道歉;徐還爆料,知名媒體人周玉蔻公開、私下不斷施壓內政部跟警政署,甚至質疑密錄器的真偽,因此她和周嗆賭,「如果密錄器有任何變造、剪輯、短缺,我願意退出政壇;反之,若2分多鐘的影片就是完整的密錄器影帶,請妳立即退出螢光幕」。

黃珊珊表示,昨天接到通知徐巧芯希望市警局公布,好像已經有炒作或政治效應,徐也認為不造成自己困擾,所以希望我們公布。之前沒公布是因為當事人不同意、違停部分也沒什麼爭議,既然本人願意公布,市警局就順勢一起公布,可受公評。

黃珊珊說,重點違停部分跟相關違規部分,尊重第一線警員現場依法執行,這件事情當事人願意就按照當事人意願,沒有特別干涉,從頭到尾都是市警局在處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