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冠自稱打很糟 唐西奇:學習成為勇士這樣的冠軍隊

▲勇士柯瑞、湯普森,獨行俠唐西奇。(圖/CFP)

▲唐西奇在西冠失利後,表示要向勇士這樣的冠軍級球隊學習。(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獨行俠在西區決賽系列賽以1比4遭勇士淘汰出局,無緣前進年度總冠軍賽,但陣中王牌戰將「籃球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在本次季後賽展現的強大戰力,依舊讓外界看到這名年僅23歲天才球星之無限潛能。不過唐西奇仍強調,「我不喜歡輸球,我打得糟透了,我們一定會學習怎樣成為勇士這樣的爭冠球隊。」

西區決賽繳出平均32分、9.2籃板、6助攻、1.6抄截、1阻攻,唐西奇在面對團隊火力兇猛的勇士下,即便遭遇嚴密封鎖,依舊繳出亮眼成績單,就個人數據表現來看,甚至稱技壓奪下西冠MVP的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不爲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唐西奇在確定西冠遭到淘汰後仍表示,「我不喜歡輸球,特別是此戰這樣的輸球,我打得真的糟透了!」西冠第6戰唐西奇雖然一度遭到勇士封鎖,上半場12投2中僅拿6分,但下半場唐西奇重現金童威能,全場仍繳出28分、9籃板、6助攻、1抄截,可說是再次展現問鼎聯盟最佳球星決心。

唐西奇在本季季後賽累積出賽15戰,平均繳出31.7分、9.8籃板、6.4助攻、1.8抄截,且整體命中率仍有45.5%,生涯累積季後賽單場超過40分場次也超越傳奇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躍居隊史第1位。

▲勇士柯瑞、湯普森,獨行俠唐西奇。(圖/CFP)

▲唐西奇本季季後賽之旅告終,但整體表現令人驚艷。(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