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談柯媽傷況「摔得變成貓熊」 住加護病房2天才出院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今傳出21日時在家跌倒,撞傷臉頰,直接送進加護病房。對此,柯文哲27日證實此事,並曝何瑞英「摔得變成貓熊」,瘀血很多,被送進加護病房住了2天才出院。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27日下午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被問到媽媽傷況,以及是否透過妹妹與媽媽視訊,柯回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也是台灣社會大問題;現在很多父母80、90歲被丟在中南部,也沒有時間去看,都是獨居老人,當他們身體健康時都沒問題,但一旦跌倒還是很頭痛。

柯文哲透露,何瑞英被送進加護病房住了2天才出院,「摔得變成貓熊」,瘀血很多,謝謝大家關心。

媒體追問,目前您確診隔離中,現在家人有狀況,會不會有使不上力的感覺?心情調適還可以嗎?柯文哲說,還好啦!還有弟妹可以幫忙,所以奉勸各位,家庭還是很重要。「我都很擔心」,再過幾年,政府跟個人之間如果沒有家庭當緩衝,要政府去照顧每個人,還是有困難,也許疫情過後,要審視家庭對於社會的重要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