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2716!長者接種送千元禮券再加快篩x2 各疫苗場次看這裡

▲0527新竹縣疫情。(圖/新竹縣府提供)
▲新竹縣今日新增2589人確診。(圖/新竹縣府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27日新增2716例確診案例,無症狀者2589人,約佔95%,目前新竹縣居家隔離521人、居家照護25344人。校園接種部分,因12-17歲青少年實施過基礎劑接種,現階段以5-11歲國小集中接種為優先,5-6歲幼兒園學童可能無法完整表達接種前後身體狀況和感受,因此不辦理校園集中接種,請家長帶幼童至合約院所接種。

竹縣衛生局表示,新竹縣65歲以上(原住民55歲以上)長者自5月28日起,原先打疫苗贈送1000元禮券(中央500,新竹縣500)活動繼續延長至6月30日,並額外加贈2支快篩試劑。

衛生局提醒,快篩陽性經醫師評估後即為確診的措施已上路,醫師完成傳染病通報作業,確診民眾就會收到簡訊通知,並可自行填報確診者自主疫調回報,可加速取得隔離通知書。萬一錯誤需修改,需在24小時內至原連結編輯一次,一旦超過24小時或已經修改過1次,就無法再修改,因此請民眾務必自行確認資料正確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園接種部分,日前12-17歲青少年已實施過基礎劑接種,現階段以5-11歲國小集中接種為優先,之後再依疫苗量能安排12-17歲青少年追加劑校園接種。5-6歲幼兒園學童可能無法完整表達接種前後身體狀況和感受,因此不辦理校園集中接種,請家長帶幼童至合約院所接種。未能在校園接種的學童及青少年都可到本縣合約醫療院所接種疫苗,提醒家長事先詢問預約。

▲0527新竹縣疫情。(圖/新竹縣府提供)

▲▼疫苗接種訊息。

▲0527新竹縣疫情。(圖/新竹縣府提供)

▲0527新竹縣疫情。(圖/新竹縣府提供)

►老司機驚爆酒店妹確診還上班!他秒縮退訂怒檢舉 稽查結果出爐

►天虹副總果然很夠力!撞死騎士分局長陪作筆錄 警還代發聲明

►死亡車禍問家屬自殺傾向是SOP?分局長還原天虹副總警訊筆錄過程

►天虹副總肇事案死亡保全解剖 關鍵「與車禍關聯度」要慎重再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