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挺郭彥均說出台灣現況! 怒批塔綠班、民進黨傷害言論自由

▲趙少康 。(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趙少康 。(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藝人郭彥均25日在臉書分享與醫護朋友的對話,友人提及「小朋友越來越慘」、「看到這(麼)多孩子 就這樣走」,引起大批網友湧入留言,質疑其真實性,郭事後刪文致歉。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7日批評,郭彥均說的是台灣現況、是很多父母心中的憂慮,但民進黨支持者卻見不得有人說實話,又放出「出征病毒」傷害台灣的民主跟言論自由,怎麼對得起「民主進步」這個黨名。

趙少康27日在臉書表示,郭彥均說的明明就是台灣正在真實發生的狀況,是很多父母心中最深的憂慮,竟然又被塔綠班出征,轟得他刪文。「奉勸這些為了捍衛蔡政府不問是非的塔綠班們,掩蓋事實不會讓狀況變好,不要再到處散播『出征病毒』荼毒台灣。」

趙少康表示,蔡政府什麼都沒準備好,讓第一線醫護的身心狀況瀕臨崩潰,郭彥均以自己身為公眾人物的影響力替醫護發聲,呼籲所有人不要用情緒化的方式對待醫護,文末用了「我們終究會贏的」,以及「為下一代守住疫情」兩個正面跟激勵人心的Hashtag作為結尾,完全沒有看衰台灣或蔡政府的意思,卻還是遭到「出征病毒」進攻。

趙少康也說,不只郭彥均被出征,塔綠班還威脅要查出郭彥均文中醫護朋友任職的醫院,郭彥均為了保護朋友,被迫刪文還道歉,新冠肺炎讓人生病,網軍散布的「出征病毒」則讓台灣人的心也病了。

趙少康表示,疫情爆發到現在,確診與死亡人數不斷增加,這兩天單日都超過百人不治,還有至少7位小朋友失去生命;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宣告,台灣新冠肺炎死亡率破了他想守住的千分之一防線,除了每天公布這些冰冷的數字,陳時中跟總統蔡英文根本束手無策,放任疫情擴散,只想趕快達到群體免疫目標,好讓自己脫身。

趙少康批評,看看這幾天兒童疫苗被秒殺的狀況就知道,家長們心裡有多恐懼跟焦慮,郭彥均還有之前的藝人徐小可都為人父母,自然感同身受,所以心急發文呼救,民進黨支持者卻見不得有人說實話,又放出「出征病毒」傷害台灣的民主跟言論自由,怎麼對得起「民主進步」這個黨名。

趙少康表示,台灣正被「出征病毒」及新冠病毒雙重肆虐,他要跟郭彥均說,當50個人圍著你追打時,不代表你錯了,因為在更外圍,有200個人正在說你是對的,在更遠處,還有上千人默默肯定你,不要灰心,面對病毒,我們終究會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