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鬆綁未打3劑可進「八大行業比照?」 陳時中:我想最好不要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受影響升溫影響,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宣布,從4月22日起必須接種3劑疫苗才能進入健身房,引發健身房業者及民眾不滿,教育部體育署今(27日)公告,未接種三劑疫苗也可以進入健身房,但要全程戴口罩,外界關心是否會再開放更多場所,以及八大業是否比照辦理,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直接回答:「我想最好不要」。

▲▼指揮中心5/20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健身房鬆綁讓未打3劑民眾可進入,對於八大行業是否比照,陳時中回:最好不要。(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政府先前宣布,從4月22日起須接種3劑疫苗才能進入健身房,但也引發外界質疑不公與不滿,也引發不少消費糾紛,體育署在今天宣布放寬,民眾進入健身房應提供至少接種3劑疫苗證明,若有證明則運動時不必佩戴口罩,但要尚未完成接種3劑疫苗者,運動時仍要全程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安全距離。

對此,外界好奇除了健身房,未來是否有更多場所要開放,陳時中則表示,這是變通方式,相關主管單位認為這樣適合,但他還是強調,大家要盡量打疫苗,但不能打的則不用強制,原來政策是這樣,「打了可以放鬆、沒打滿就要戴口罩」,至於八大業是否比照辦理,陳時中直接回答:「我想最好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