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嫩妹設局仙人跳!誘網友帶繩索跳蛋赴約 搶五倍券買內衣 

▲桃園市劉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未滿16歲女友在住處發生親密關係,導致少女懷孕,一度開心「我要當爸爸了」,後又反悔質疑不是他的種,事後挨告及時達成和解。(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16歲少女設局仙人跳網友,同夥少年經法官裁定應進入一般刑案偵查,被依加重強盜共犯起訴。(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16歲女友和20歲郭姓男友設局仙人跳,被害網友自備繩索、跳蛋赴約,進旅館房間5分鐘,就遭鄧男和蕭姓少年持刀闖入,被害人忍著肚上10公分傷口,交出6000元的五倍券和千元現金,結果被少女拿去買內衣褲等用品躲到其他旅館,台北地檢署日前依加重強盜起訴郭男,少年法庭裁定蕭姓少年應由刑事偵辦,26日被以共犯身分起訴。

檢警調查,郭男和15歲蕭姓少年因為缺錢花用,策畫由郭男的16歲女友上匿名交友軟體Cheers,隨機尋找目標約砲,再由郭男和蕭少破門行搶,2021年10月30日晚上,林姓被害人上鉤,開心地帶著繩索、跳蛋等助興用品,到八德路某旅店赴約,郭男和少年分持開山刀、藍波刀、鋁棒埋伏旅店樓梯口。

但被害人感覺不對勁,臨時帶著少女換到附近其他飯店,少女趕緊用自己手機傳送定位,再加上新的房號,郭男趕到新地點後,持刀闖入,把被害人壓制在床上,恫嚇「為什麼約我女朋友出來」,但被害人仍奮力起身反抗,結果肚子被郭男割出10公分長的傷口。

郭男搶走被害人身上的6000元五倍卷,以及少數現金後,又拿提款卡去盜領1000元,少女則在房內擦拭清潔血跡後,3人結夥離開,跑到西門町某旅館避風頭,警方接獲負傷被害人報案後,循線策動3人投案,郭男被檢察官聲押獲准後,2021年12月依加重強盜等罪起訴,少年、少女則被移送少年法庭審理後,少年庭法官認為少年應接受刑事偵查,移由北檢循一般程序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