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球后哈勒普自曝恐慌發作 法網不敵中國小將止步2輪

▲▼法網,哈勒普(Simona Halep)。(圖/路透)

▲前球后哈勒普法網女單第2輪出局,賽後透露自己在比賽中恐慌發作。(圖/路透)

文/中央社

羅馬尼亞前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27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2輪,以6比2、2比6、1比6敗給中國19歲小將鄭欽文,哈勒普透露自己在比賽中恐慌發作,不知如何是好。

法新社報導,大會第19種子哈勒普拿過2018年法網和2019年溫網女單冠軍,今天她在首盤結束時頹然坐在椅子上,需要醫師來照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勒普說,「就是恐慌發作,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因為我不常碰到。這場比賽我原本領先,我打得很好,而我輸了,我沒辦法專心。」

「賽後真的很難熬。但我現在好了、恢復了,我會從這件事中學習,沒什麼危險情況,醫師都檢查過了,一切都很好。」 19歲的鄭欽文首次在法網亮相就闖進第3輪,接下來她將對上法國選手柯爾妮(Alize Cornet),爭取16強門票。

▲▼  澳網,前羅馬尼亞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           。(圖/路透)

▲來自羅馬尼亞的哈勒普曾一度站上世界球后寶座。(圖/路透)

關鍵字: 哈勒普法網女網Simona Hale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