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繪本竟教「舔漂亮姊姊試味道」 陸網狂轟殘害幼苗

▲▼             。(圖/翻攝自微博)

▲繪本內容惹議。(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中國江蘇鳳凰少年兒童出版社2012年發行繪本《流汗啦!》,近日有家長發現,其中一頁的插畫為2名男孩舔著女孩的手,讓陸網友狂轟「猥褻、殘害幼苗」。業者昨(26)日則回應,目前仍在了解具體情況。

一名男網友昨發文反應,《流汗啦!》裡面畫了2個小男孩在舔小女孩手上的汗,他一看立刻和孩子說明這麼做是不對的,「作為爸爸,我也覺得這樣的繪圖比較噁心」。

▲▼             。(圖/翻攝自微博)

▲家長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流汗啦!》主要內容是向孩子介紹流汗的原因,汗的味道與組成等,而被控訴的圖片內容中,正在介紹汗裡有鹽分,所以會鹹,插畫中則是2名男孩拉著女孩的手狂舔,問「姐姐,妳好漂亮,你的汗是什麼味道呢?」

文章曝光後,引起大批陸網友留言撻伐,「毒害下一代」、「畫些什麼玩意」、「書都到兒童手裡了,兒童都看到了,心靈已經被毒害了」、「猥瑣的人編不出好書」。繪本所屬《東方娃娃》期刊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則表示,目前正在了解具體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