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瘦回巔峰」大方給秘訣 網友聽了全黑人問號:什麼意思?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近幾個月為參加大陸節目《乘風破浪》努力減重,成效驚人被讚「瘦回顏值巔峰」,不過近日有網友翻出她分享減肥心得的影片,結果聽得眾人滿頭問號:「有說等於沒說?」

▲阿嬌瘦下來以後,竟又有部分人懷疑她跑去「修修臉」。(圖/翻攝鍾欣潼微博)

▲阿嬌減重有成,粉絲誇讚「瘦回顏值巔峰」。(圖/翻攝鍾欣潼微博)

在網友分享的片段中,阿嬌對著鏡頭表示,她的營養師曾跟她說:「如果妳的磅數(體重)是一路向下的趨勢,那麼妳一路都會這樣向下,如果妳一直暴飲暴食、一路向上的話呢,就自然會是像這樣的趨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瘦身金句 網友看不懂。(圖/翻攝自微博/鍾欣潼)

▲阿嬌大方分享瘦身秘訣,網友卻都滿頭問號。(圖/翻攝自微博/鍾欣潼)

原本已準備好要做筆記的網友,聽完阿嬌的言論都紛紛留言表示「滿頭問號、一頭霧水」,完全不懂她想表達什麼,說她是「講了個寂寞」、「有講等於沒講」,但也有粉絲幫忙解釋,阿嬌的意思應該是「瘦就會越瘦、肥就會越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