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壞反骨正妹?髮型師Andy雪恥「免費改造紀卜心」 成果驚呆網:真的美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日前上Joeman頻道擔任髮型模特兒,妹妹艾宸在接受髮型設計師Andy剪髮後,因不喜歡新髮型當場落淚還在鏡頭前擺臭臉,部分網友為此攻擊Andy,而今Andy兌現在影片中的承諾,替原本影片中的主持人紀卜心免費剪髮,結果剪出來的模樣大受好評,網友紛紛刷爆評論稱讚「超級美」。

▲Andy免費改造紀卜心。(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Andy先前承諾要免費幫紀卜心剪髮。(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dy免費改造紀卜心。(圖/翻攝自紀卜心IG)

▲Andy替紀卜心設計的新髮型引來網友一致好評。(圖/翻攝自紀卜心IG)

Joeman昨天在IG上暗示將再有一次髮型對決,而這次的主角之一就是上次的主持人紀卜心,先前髮型師Andy在影片中承諾要免費幫她剪髮,沒想到很快就兌現且還送染護髮,紀卜心今在IG上貼出成果,橘紅髮色配上「公主切」,直髮齊瀏海的造型使她的五官更加立體突出,也相當有氣勢。

▲Andy免費改造紀卜心。(圖/翻攝自紀卜心IG)

▲紀卜心很滿意新髮型。(圖/翻攝自紀卜心IG)

▲軒姐宸妹上Joeman頻道臭臉痛哭,被老闆酷炫訓話。(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艾宸因無法接受新髮型而擺臭臉的態度引發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照片一出引起網友一面倒大讚「超級美」、「太好看」、「以為專輯封面照」、「女團原地出道」,而她本人也相當滿意,說一看到成果「以為我是要發Ep、要跑宣傳期的藝人」,而她也說到對於「美醜」這件事,本來就是非常主觀的事情,自已喜歡最重要,不過勇於嘗試才有機會發現更多不同可能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