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遭大樓保全甩棍痛毆!調監視器管委會秒拒絕:你們只是租戶

▲桃園地院審理弘兆錦國際公司負責人黃錦城於2013年間以校園採購案,涉嫌勾結5所小學校長與總務主任,圖利黃從中獲利1300餘萬元,30日一審判決出爐。(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鄭男遭廖姓保全痛毆,氣得告上法院。(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鄭姓男子2021年酒醉回家,由妻子與大樓保全幫忙攙扶,不料過程中與廖姓保全起了口角,雙方大打出手,廖姓保全拿出甩棍狂毆,嚇得鄭男妻子在旁不斷喊「他喝醉了啦」。鄭男事後希望管委會提供監視器畫面,卻遭到拒絕,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也依照傷害罪等罪嫌,判廖男4個月有期徒刑。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鄭男去年凌晨喝醉回家,由妻子、大樓保全幫忙攙扶,不料過程中鄭男被廖姓保全提醒「對老婆好一點,不要這樣喝酒啊」,氣得不斷用雙手推廖姓保全,一路從大廳推進了管理室。

廖姓保全不斷遭到推擠,最後也不忍了,拿出甩棍開始反擊,打得鄭男在大廳左躲右閃,最後倒在社區中庭,身上也有多處骨折、撕裂傷。

▼鄭男因為不斷動手推廖姓保全,遭廖姓保全持棍痛毆。(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稅法,官司,拍賣,法官,判決。(圖/視覺中國CFP)

廖姓保全動手的當下,鄭男的妻子不斷大喊「不要這樣」、「他喝醉了啦」,但廖姓保全仍不聽勸阻,持續發動攻擊。鄭男的妻子指控,明明與廖姓保全不熟,為何要突然說這種話,且廖男毆打丈夫時明顯「殺紅了眼」。

事後鄭男想向管委會調閱監視器,卻因為只是在該棟大樓承租,因此遭到刁難,鄭男的妻子也指控,管委會處理態度相當差,明明他們也有繳管理費,不曉得為何會區別對待。

鄭男、鄭男妻子將廖姓保全告上法院,法院也依照傷害罪,判廖姓保全4個月有期徒刑。不過,鄭男與鄭妻都認為,這樣的判決實在太輕,還會提起上訴,希望討回公道。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