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縣男蘭潭游泳溺斃 身穿泳衣、蛙鏡「死亡超過一天」

▲▼     蘭潭三信亭驚見乾屍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蘭潭再傳浮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縣報導

近日大雨下不停,嘉市蘭潭水庫水位上升,有民眾25日在蘭潭發現疑似有人溺水,趕緊打電話報案。不過,警消到場將人拉上岸後,確認男子已明顯死亡。經查死者是64歲葉姓男子,26日經檢警相驗,判定是意外溺斃,死亡時間超過一天。

警方表示,25日上午10點許獲報,有民眾發現蘭潭潭面疑似有人溺水。警消到場時,只見距離岸邊約10公尺一浮屍,下水救援後,發現為一名身穿泳褲、泳帽及蛙鏡男性,但身體已發出異味,水腫,明顯死亡。

警方調查指出,死者是嘉義縣64歲葉姓男子,由於妻女兒都已過世,平時獨居,偶爾會到蘭潭游泳,26日早相驗死因研判為溺斃、意外死亡,死亡時間恐超過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