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可熙「備齊口罩」出席坎城影展 歐美影人要她脫掉:疫情早結束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血觀音》、《灼人秘密》台灣女星吳可熙睽違3年,再次登上法國坎城影展紅毯,連續2天分別以氣質優雅的粉紅色蛋糕裙禮服、大膽前衛的粉紫色未來感禮服,驚艷全場。在當地,坎城名導阿布代拉曼席沙克(Abderrahmane Sissako)宣布她是下一部新片《芳香嶺》(The Perfumed Hill)的女主角,她開心表示:「很榮幸!故事非常美!」

▲▼吳可熙睽違3年再度登上坎城影展紅毯。(圖/CAA agency提供)

▲吳可熙著法國品牌「ArdAsAei」粉紫色未來感禮服登上坎城影展紅毯。(圖/CAA agency提供)

吳可熙再度回到坎城影展,讓她相當興奮,出國前打滿3劑疫苗、備齊足夠的口罩,做足防疫準備。沒想到抵達坎城影展之後,現場沒人戴口罩、紅毯人超多、電影院全爆滿、各大晚宴活動如常舉辦,讓她驚呼:「一切跟沒有疫情一樣,好像回到2019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可熙睽違3年再度登上坎城影展紅毯。(圖/CAA agency提供)

▲吳可熙睽違3年再度登上坎城影展紅毯。(圖/CAA agency提供)

有外國電影人看見吳可熙仍戴著口罩告訴她:「It’s Over!(疫情早就結束了)」示意她脫下口罩,因歐美人士大多早已染疫、具有「無敵星星」,或是打滿3劑疫苗的保護,早已恢復如常的生活。

▲▼吳可熙睽違3年再度登上坎城影展紅毯。(圖/CAA agency提供)

▲坎城名導阿布代拉曼席沙克(左)宣布新片由吳可熙主演。(圖/CAA agency提供)

曾以《在地圖結束的地⽅》(Timbuktu)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並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非裔法籍名導阿布代拉曼席沙克公開宣布新片《芳香嶺》女主角是吳可熙,本片監製為金棕櫚名導達頓兄弟(Dardenne Brothers)長期合作夥伴丹尼斯佛洛伊德(Denis Freyd)以及在法台裔製片王琮,預計今年7月在台灣取景拍攝。

▲▼吳可熙睽違3年再度登上坎城影展紅毯。(圖/CAA agency提供)

▲吳可熙走在坎城街頭,身邊外國人都已經沒在戴口罩。(圖/CAA agency提供)

趁著坎城影展的機會,導演阿布代拉曼席沙克與吳可熙會面,聊起在新片《芳香嶺》的角色,彼此也交換現實的生命經歷,言談之中導演相當溫柔,並告訴她:「開拍前會提早來台灣,繼續多聊角色,一起來創造這個角色,這是美麗的人們的故事。」似乎間接稱讚台灣人是「美麗的人們」。吳可熙也在當地與好萊塢監製與導演見面秘密洽談新片,持續往國際影壇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