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2041 新增3長者死亡「2人打滿3劑」

▲▼宜蘭26新增3死亡個案,其中2女1男都是有慢性病史的80多歲長者。(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宜蘭26日新增3死亡個案,其中2女1男都是有慢性病史的80多歲長者。(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中央今(26)日宣布宜蘭縣新增2041名確診個案,另新增3名死亡個案,2女1男死者都是有慢性病史的80多歲長者,宜蘭至今累計19人不幸因新冠病毒死亡。

宜蘭衛生局表示,新增的3名死亡個案皆為80多歲長者,分別是2位女性、1位男性,且有慢性病史;其中1人未施打疫苗,另外2人已打滿3劑。其中2位於5月20日發病、1位於5月22日發病,因年紀稍長,不堪病毒侵襲,病程快速惡化,於近日不幸逝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園疫情方面,新增確診學生數428人、教職員工40人,累計共5,435位學生、536位教職員確診。宜蘭縣目前第一劑疫苗涵蓋率達84.6%,第二劑涵蓋率為79.5%,第三劑涵蓋率達64.1%。縣府也積極向中央爭取更多疫苗,服務尚未完整接種疫苗的民眾,並加速提升疫苗涵蓋率。

▲▼宜蘭26新增3死亡個案,其中2女1男都是有慢性病史的80多歲長者。(圖/宜縣府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